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ㄉ臭豆腐    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中港甲到霸肚奈
孩子們打小就怕臭豆腐ㄉ味道  沒想鼓起勇氣試吃一次以後就上癮ㄌ
後來雖然試過其他家ㄉ臭豆腐  滋味就是不夠好
後來 小貂指定  給我江豪記 其餘免談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鴨血泡麵
吃過泡麵  吃過鴨血  頭一回讓他們再一起  味道ㄏㄞˊ意外和搭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8點多  冷颼颼ㄉ天  大家都窩在家裡吧  
這裡饕客還不少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剛剛點ㄉ太保守ㄌ  又加點ㄌ份大脆皮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脆皮臭豆腐  好吃 泡菜偏甜  也好吃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大紅底牡丹花滿版牆飾  江豪記ㄉ標誌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樓梯間牡丹依舊盛開  像天天過新年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二樓透明窗  街景幾許蕭瑟
填飽肚子 心裡暖起來  正好回轉被窩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江豪記臭豆腐王...臭豆腐稱王捨我其誰
 
 
 
 
 

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