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厲害的笑話.......from HONDA,a webman


"中國人最厲害"的笑話

1、挨板子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

可部落酋長說 :" 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

 
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 :"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上墊10 個坐墊。"

 
墊罷,板子如雨點般落下,先前 70板還湊合, 70 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人見狀後,要求墊 10個床墊,1,2,3 …… 100打完,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

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 :  "來,把那日本人給我墊上。"

 


2、魔瓶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和一個中國人衣履破爛的在無邊的沙漠裏行走。
突然發現一個瓶子,三個人於是打開瓶子。瓶子裏冒出一股煙化成一個神仙。

神仙和藹地對他們說:"你們好,我是一個神仙,我可以滿足你們每人三個願望,
你們誰先說呢?"

美國人說:"我先說。。。。。。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好多好多的 money "神仙滿足了他的第一個願望。

美國人又說:"我的第二個願望是還要好多好多的錢。 "神仙又滿足了他的第二個願望,
問他:"你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我的第三個願望是 ---回家 ! "神仙把美國人送回了家。


日本人又接著說: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好多好多的美女。"神仙給了他很多的美女。
"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還要好多好多的美女。
神仙又給了他很多的美女。"那麼你的第三個願望呢?""送我回家 !"神仙把日本人也送回了家。


問中國人:"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中國人說:"給我一瓶二鍋頭。
神仙滿足了中國人的第一個願望。問:"你的第二個願望呢?"
"
再給我一瓶二鍋頭"神仙又滿足了中國人的第二個願望。問:"你的第三個願望呢?

中國人想了想說: "我挺想美國人和日本人的,你把他們叫回來吧。"
美國人和日本人又回到了沙漠。


三個人繼續向前走,又發現一個瓶子,三個人於是又打開瓶子瓶子裏冒出一股煙化成一個神仙。
神仙說:"我是你們前面碰到的神仙的弟弟,我的法力沒有他高,我只能滿足你們每人二個願望,你們誰先說?"

美國人和日本人害怕再被中國叫回來,叫道:"中國人先說願望。

"
神仙看著中國人,中國人說:"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一瓶二鍋頭。
神仙滿足了他。問:"那麼你的第二個願望呢?"
中國人說:"我沒什麼要的了,你走吧。"神仙消失了。

美國人和日本人互相看著,無語。。




三個人繼續向前走,這時又發現一個瓶子,打開來又出現一個神仙。
神仙說:"我是你們前面碰到的兩個神仙的弟弟,我的法力沒有他們高,
我只能滿足你們一個願 望,你們誰先說呢?"
話音剛落,美國人和日本人同時喊到:"叫中國人回去
!! "
中國人回家了,只有美國人和日本人抱在一起大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