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11.19
Roger1歲10ㄍ月
愛到舅舅房間玩.audio tapes .keys...
拿到ㄌ絕不放手

舅舅老鷹抓小雞似ㄉ拎他出房間
小子知大勢已去
回不了舅舅房間
索性直接去廚房找外婆投訴..阿嬤.舅舅打我

舅舅聞聲.立即出房澄清...人家都說小孩不會騙人是假ㄉ
..................................我根本沒打過他一下.都是他在打我
..................................我只不過把他抱出來而已.他不高興就小惡人先告狀
..................................阿嬤.您要明鏡高懸
..................................你兒子絕對是冤枉ㄉ


一天他拿ㄌ根香蕉吃
吃ㄌ兩口.開始又捏又揉
煞有介事
學起電視裡ㄉ點心節目
媽媽待他玩ㄌ一會
想把他手中ㄉ香蕉泥拿走
Roger不肯
媽媽輕輕打ㄌ他一下手心
小子也不顧手上ㄉ泥濘
轉身進阿嬤房裡...阿嬤.媽媽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