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心肝寶貝堅決抵死奮勇反對 " 隱私 " 曝光 , 所以折衷寫一些天兵天將的軼事囉


話說鈴兒教書20年 , 只有區區5個軼事怎夠寫ㄋ , 只好去蕪存菁 以饗ball厚愛


1.上課時間 ,讓孩子寫隨堂練習 . 走到學生座位巡視 , 一個男生拿課本把蚊子趕出來 , 我正好走到他旁邊


他露出狡猾的笑容說:" 我叫蚊子出來活動, 參觀老師的數學課"


我說:"你的蚊子很聰明喔 ! 廳的懂數學課喔 , 下次請他們出來時要排好隊伍, 別亂成一 團"



2.一個男生常常以上廁所為名離開教室, 一回上課時他又舉手ㄌ ,我說:"你們導師有交代 上課時間不准找 藉口上廁所" 他說:"老師 ,我不是要上廁所 , 是非常非常緊急要蹓鳥"


做個無奈表情點頭示意他可以離開 , 又一個男生舉手ㄌ, 我問:"你也是非常非常緊急要蹓鳥?" 他說:"我們導師叫我盯著他 , 他蹓鳥時, 我得去賞鳥"


走回講台前,準備公佈隨堂練習的答案,又有一個男生舉手


我雙手叉腰 好整以暇說ㄌ : "請問..先生有何貴事?"以為他也想......


他卻報料 : " 老 師, 我跟你說喔 , 某某都不洗鳥籠ㄉ"


3.大家都忙著趕課 借不到時間考試 只好採折衷方式 只做考卷的15題選擇加5題填充計分


剛宣布完 一個天兵舉手ㄌ:"老師 如果計算題也寫ㄌ 會怎樣?"


4.國中一年級新生填基本資料 一個男生舉手問 : " 我的姓名要不要寫?" 問的奇怪


我回答:"當然要啊"


他說:"可是寫哪裡啊?"


有同學立刻說ㄌ:"填子女姓名那裡啊 白吃"


他說:"你才白吃 那是女生填ㄉ 我是男生"


be continued........


5.我習慣稱自己28歲


一回學生問問題 我順口說問這種問題太為難像我這ㄍ年齡28的人ㄌ


一個男生故意大聲說: " 後 都不知已經是幾歲的人ㄌ 還說這種話"


我一隻手指向他誇張的定格 ,還在思索該說甚麼


另一個學生獻計:"老師 他不尊重你 罰他站 '


全班帶著笑意 看我如何處理


我學機器人將訂格的手指向獻計的同學說:"你很好 我很欣賞" 右轉向第一位同學


"你 罰站3分鐘'


全班大笑  包括被罰站ㄉ


然後正常狀態拿起課本 繼續上課


6.大兒子兩歲時的事


外公要帶舅舅去相親 大兒子看到跡象....舅舅擦皮鞋 外公穿白襯衫


問外婆他們是不是要帶他出去玩


大兒子一像吃飯耗時 外婆便哄他 ;'是啊 你要趕快吃完飯才可以去"


他乖覺的說: " 好 麻煩舅舅準備車車 麻煩外公穿上外套 麻煩我自己吃快一點 "


然後努力加速度吃完碗裏的飯 到廁所洗手


外公和舅舅悄悄出門


他換好衣服 興沖沖到客廳 卻聽到車子引擎發動 離開的聲音


當場臉色大變 又氣又急


跑回房間拿出玩具槍 由陽台對準樓下 ㄅ一ㄤˋ聲連連(自己配音的)


還好這回沒有放聲大哭


.......


以下是中獎人選


1.洲洲


2.Vera


3.隨緣最好


4.遇上幸福


5.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