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洗澡非常快
從進浴室到出來 3分鐘搞定
心裡納悶不宣之于口
暗中觀察  安排spy
一次
大兒子搶先要洗澡
我以省水為由
使ㄍ眼色給小胖子
說....兩ㄍ一起洗 比較省水
小胖子給我密報
原來大兒子洗澡是
沐浴乳10秒鐘抹身體後立刻用蓮篷頭沖掉
身體還沒擦乾ㄋ  又急急穿上衣服
嘲笑他為將來當兵作準備
3分鐘戰鬥澡合格
戲稱他在'涮雞肉'.....因為大兒子属雞

帶他們去日式料理店點壽喜鍋
實際作'涮' ㄉ動作
小胖子歡喜洋洋  夾ㄌ霜降牛肉涮幾下  沾醬入口
放下筷子 雙手合十   說 感謝招待  這真是太美味ㄌ
不帶我和大兒子ㄉ笑容稍斂
又迫不及待換松版豬肉下鍋
沒幾下肉片清空
小胖子突然問我....有沒有雞肉可以涮啊
賊忒兮兮雙眼誇張地瞄老大
大兒子拿筷子指著他   ....我想吃涮老鼠肉(小胖子属鼠)
脣槍舌劍
你來我往
只要音量不大
通常我會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不料小胖子突出奇招
右手掌放頭上當雞冠
左手尖起當雞嘴...喔喔喔

趕緊制止  快速結帳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