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和男朋友聊天,說到興起,口水濺了他一臉,他本能地用手擦去。 
我很生氣:幹嘛?嫌棄我啊? 
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沒有,我抹勻! 
  
2. 
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3. 
一名男顧客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賬單讓他大吃一驚。 
“3萬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老闆說: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 
他說:不是,我是搶錢的! 
  
4. 
剛剛在篩簡歷的時候,看到某畢業生簡歷--獲獎經歷: 
       “在校期間多次獲得康師傅再來一瓶獎勵 
  
5. 
問一好友他的相册密碼,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 
我訝异地問:這麽長?你咋記得住啊? 
他弱弱地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6. 
辦公室裏一女性同事剛上完厠所回來,順便摸了摸坐旁邊的一男同事的頭, 
誇他今天髮型不錯,男同事怒道,不要用你剛上過厠所的手摸我的頭! 
女同事沉默2秒,說你以爲我上厠所需要和你一樣用手拿著?” 
集體爆笑  !!!!!!!!!!!!!! 
  
7. 
班主任發現班裏有兩個小朋友在早戀。她懶得請家長,也懶得教育, 
直接讓兩個小孩分別與班裏最漂亮的蘿莉和班裏最帥的正太坐同桌。 
一周後,這對小情侶的早戀就在猜疑和嫉妒中結束了 
  
8. 
一男騎摩托車,後座上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 
那男的騎術太差,小孩搖搖晃晃,終于摩托車一顛,小孩掉下來了。 
那個男的渾然不知,我停下車把孩子抱上來,加大油門追上了他。 
埋怨道:你怎麽騎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 
那個男的瞪著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媽呢? 
  
9. 
有一次生病輸液(台灣的打點滴”),坐著玩手機,時間過的飛快。 
一抬頭看到瓶子見底了,頓時慌神兒了,就喊道:服務員,滿上!” 
此後,我是這家門診的名人! 
  
10. 
大學時候在宿舍一個舍友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 !!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 
  
11. 
昨天晚上手裏拿著彩票看雙色球開獎。 搖出前五個時候全對上了,正要出第六個突然停電了。 
尼瑪老子一激動把茶几踹碎了。 
今早到彩票站一看我中了200 默默的去家具城買個茶几花了350 
  
2013第一届短信文化節獲獎作品: 
  
1.《人生》 
人生就像蹲坑,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但結果却是個屁。 
  
2.《傷害》 
一餓狼覓食到農戶,聽屋內女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喂狼! 
孩子哭了一夜,狼痴痴等到天亮,含泪長嘆: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3.《別往壞處想》 
深夜,女兒哭著給母親打電話:媽!他現在還沒回來,一定是有別的女人了! 
母親柔聲安慰:傻孩子!不會的!以後遇事別總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呢?! 
  
4.《兒子考試》 
兒子考了50分,媽媽很生氣,臭打一頓,幷厲聲訓斥: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媽! 
第二天兒子回來,不好意思地對母親說:對不起大姐!我又考低了。 
  
2012年獲獎小小說   
  
《第一篇:好懸》    
老張提前下班回家,發現老婆正和書記偷情,嚇得趕緊跑回單位,嘆道:好懸,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  
  
《第二篇:謙虛》   
老張膽小、嘴笨。一日酒後仗膽審妻,妻抵賴說:只有一次。老張指著妻氣憤說:你你謙虛!  
  
《第三篇:原諒》    
老張很無奈,找書記妻傾訴,書記妻氣極:咱倆報復他倆。 
事畢,書記妻還氣,又報復一次!一連五次。老張跪倒告饒:求求你嫂子,我已經原諒他們了!  
  
《第四篇:同感》    
老張回家和妻攤牌,妻終于承認,幷說偷腥後方知還是原裝好! 
老張激動地說:同感,同感……  
  
《第五篇:嫁女》   
老張有一醜女始終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終于夢想成真,被人綁架,綁匪嫌她醜, 
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决不下車,綁匪頭咬牙跺脚地說:走!車不要了! 
 


哈哈……看完記得轉給你身邊的朋友也看看。 
獨樂樂不如衆樂樂,多笑一笑,讓煩惱少一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