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言妙語



行政院長劉兆玄在多年前的講稿讀來還真的很有意思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ß天啊,這是什麼動物
?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