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帶孩子去賣場閒逛


孩子說要去湯姆龍玩


和他們約定兩小時後去吃飯


然後打道回府


自己便在精品中心閒晃


鈴兒看起來一副頹頹好騙ㄉ樣


很快就有美容專櫃找上門


大力推薦護膚體驗只要399


想趁機睡ㄍ午覺


便高高興興答應ㄌ



不料睡不好


夢魘正開始


護膚小姐按正常程序作沒幾分鐘


剛剛要進入夢鄉


她就開始嫌棄我ㄉ皮膚


老化\黑斑\毛孔粗大.....


集天下所有缺點在我臉上


所以她就很好心推介整套周年慶特惠膚療課程


原價10萬 現在只收4萬8


還加送一大套護膚產品


讓我沒空出門護膚時還可以在家繼續漂漂


一年365天


天天24小時


焉有不美之理


鄰座護膚ㄉ聲音傳來其他客人因為長期來護膚


買ㄌ她們護膚產品


美容師盛讚皮膚水亮


反覆洗腦


當我是女潘仔


假意和她殺價


想拖到護膚完成


沒想到服務ㄉ美容師竟然


將我推起


要我先去刷卡再繼續完成護膚


順勢起身


拿好包包


直接說


我不想買ㄌ


掉頭就走


美容師追出來


甚至帶來她們ㄉ主管歐巴桑


說歐巴桑ㄉ功夫一流


常受邀到日韓演講表演


她願意在課程中幫我護膚


還是說不


不太愉快離開賣場


後來去逛時


她們都不敢過來拉生意


我也覺得沒跟賣場檢舉已經很夠意思ㄌ


過ㄌ一陣子


聽說有位同事在另一家賣場簽ㄌ5萬ㄉ護膚課程


她說每次在去時 對方都會以各種理由再要她加買課程或產品


如果沒買


對方臉色就不太好看


手腳也比較粗重


後來她覺得每次去只是受閒氣


就自認倒楣


很久以前ㄉ事本來忘記ㄌ


後來看到格友寫出差點被騙ㄉ經驗


覺得要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