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笑砍頭....砍誰ㄉ.等你笑ㄌ再說

                                                                                           ...............引用自布洛迪


1.我以後生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2.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3.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4.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5.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6.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7.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8.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得,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9.我身邊的朋友們啊,你們快點出名吧,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


10.一女同學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


有天宿舍裡得毒舌天後突然對她冒出一句:“你們這樣不行,你們會生出斑馬來的”


11.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的。


12.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13.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4.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5.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認真。


16.中國人誰跑的最快?是曹操(非劉翔)。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17.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18.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 。


19.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


20.驢是的念來過倒。


21.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22.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23.老天,你讓夏天和冬天同居了嗎?生出這種鬼天氣!


24.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25.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26.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27.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28.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29.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30.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31.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32.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33.連廣告也信,讀書讀傻了吧?


34.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35.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36.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37.我在女友手機裡的名字是“他”,分手後,我就變成了“它”。


38.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是人。


39.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40 上天賜予我們青春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們青春痘。


41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42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


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43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情願一錯再錯。


44 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45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46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47 愛人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


48 女人之美,在于蠢的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49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