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5

 

大家都有電話行銷擾人ㄉ困擾吧

鈴兒最近又....遇到ㄌ...

9月中旬或下旬 一ㄍ某某人壽ㄉ電話行銷專員來電...鈴兒當然是拒絕ㄌ

但就如同眾所周知ㄉ情形 對方一再請我給她幾分鐘 介紹一下這份保單

說ㄌ一大串所謂ㄉ好處  最重要ㄉ一點是繳費10年 期滿領回所繳保費

 

 

DSC_0534

 

領回所繳保費喔  其實鈴兒已經買ㄌ相當保障  不想再加ㄌ  但看在這份上  鈴兒覺得要不就當存錢吧  用利息買保單還行

也讓年輕人有點業績 少點挫折

可是 10月5日收到保單  10月6日細看契約內容  根本不是這樣 是領回所繳保費6成 [生氣]

 

DSC_0533

 

所以立即在最後簽收頁上勾選不同意契約內容 並傳真回去

理論上 客服應該跟我確認收到傳真卻無  所以10月7日早上我主動掛電詢問  客服很客氣說會轉知原行銷人員回電協助我處理後續

1ㄍ多小時無音訊 兔子太急ㄌㄇ  再度掛電客服  客服說已經轉告原行銷人員  會再催促提醒她回電 

下午4點左右 終於來電ㄌ 當然還是鼓勵我不要退 說這張保單很有價值云云  

鈴兒堅定ㄉ說  謝謝 不需要  對方以我在開車 安全考量為由 說晚一點會再掛電

6.7點再度來電盧一下 我堅持不要這張保單 對方改採拖延戰術  說必須先跟主管報備  主管會主動跟我聯絡

想當然耳  10月8日 一點訊息都沒有

10月9日  鈴兒一早就到郵局寄存證信函退回保單  花費不大  存證信函加兩封雙掛號 138元 

   

DSC_0511 

很不高興ㄉ是電話行銷人員故意說的不清不楚 要退回的時候又不乾不脆  

鈴兒過去也曾因為電話行銷買過保險  但這回ㄉ經驗感覺是以後再聽到這種電話就直接掛斷就好

尤其是某某公司的某某人員  或許這是公司教他們ㄉ行銷策略  鈴兒頗不以為然

還是喜歡以前那種保險業務員面對面解說ㄉ互動

現在甚至跟兩三ㄍ保險經紀人保持聯絡  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 帶孩子一起出門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