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仙杜瑞拉ㄉ水晶鞋在哪裡  高雄找ㄉ到喔  就在新崛江商區ㄉ彩虹國度裡
不用等待雨後  隨時滿足想成為仙杜瑞拉小女孩ㄉ夢想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朋友買ㄌ兩張團購券招待我們一起聚會  
兩人分量主餐6選2  飲品10選2  甜點5選1  濃湯*2  薯條*1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部分菜單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薯條熱騰騰上桌  小小金屬工業風籃子幾乎堆不下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卡布里蒜味塔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餐點名稱落落長 每種食材都包含進去ㄌ  有沒有自己不愛ㄉ小地雷 一看便知
蛤蠣看起來好像不多  可是朋友吃完後   蛤蠣殼堆整盤  這年頭 蛤蠣也知搞隱藏版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蛤蠣量多而且新鮮 吃ㄉ到海味 多汁微鹹  白酒酒精已經揮發  沒有嗆味 只留淡淡酒香  和食材結合搭配得宜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飲品隨餐上  四杯飲品陸續上桌  草莓冰鮮奶
湯品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濃湯裡料很多  可惜多是冷凍蔬菜三色丁  綠豌豆已經沒有新鮮味  口感不佳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形似蜂蜜芥末醬  沾薯條用ㄉ  本來認為薯條已經很有味道  沾醬有點多餘 
可是沾醬後再吃別有一番風味  微酸? 芥末子醬 ? 大家都不約而同不再單獨吃薯條
兩份薯條沾醬由[多餘]變成[不足]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奶油培根菠菜義大利麵   這道餐裡出現不少餐點名稱外ㄉ食材  豌豆莢  鮮菇片  紅黃甜椒
顏色多彩 像店名  彩虹國度
反是菜名裡列ㄉ菠菜很少  白醬調味恰到好處  不稀不稠  吃飽時 醬汁完全不見ㄌ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兔子晚餐吃ㄉ較少  配料吃完ㄌ 麵條還剩一些  小妹拿走餐盤時有點擔憂ㄉ問...是不合胃口ㄇ
趕緊表示  餐點非常好  是兔子想在胃裡留點位置吃甜點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米蘭香草焗烤飯  鐵盤盛飯一起焗烤  看起來年代久遠ㄉ容器  小妹上菜時雖然叮囑小心燙 
一邊聊一邊吃  朋友一時忘記ㄌ 不小心碰ㄌ一下  趕緊將燙到ㄉ手指按著冷飲降溫  
所幸輕微燙傷  不一會兒  紅手指就舒服多ㄌ  席間沒再聽到朋友說手指ㄉ事  應該OKㄌ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東京抹茶歐蕾  /  rainbow 盆栽冰可可  
看菜單時驚喜這裡也可以吃到盆栽飲品  送上桌來卻是這般  大失所望  菜單上盆栽二字去掉好ㄇ
以為列在第一ㄍㄉ盆栽飲品 至少讓人眼睛一亮  可以再度吃到久違ㄌㄉ盆栽  結果.....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這才是期待ㄉ盆栽飲品啊  嗚嗚嗚  
參考照片取自民視新聞  [這還用說  照片上很清楚啊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多寫這一句又沒稿費]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仙杜瑞拉ㄉ水晶鞋  今晚ㄉ重頭戲  菜單上和酒釀櫻桃價位一樣  視覺上 口感層次豐富很多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柳橙味道差ㄌ  好像在冷凍庫裡住ㄌ一段日子  其餘都好  草莓很大顆  冰淇淋  鬆餅  歐利歐 捲心酥
一邊吃一邊聊 一邊看著水晶鞋現形  不知不覺 坐ㄌ3ㄍ小時  超過一般餐廳用餐時間限制  真拍謝
8點多一點  兩組人馬陸續想進餐廳  聽到營業時間到9點  神色黯然離去
想享受彩虹  記ㄉ早點喔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彩虹國度:雨後  天空獻出彩虹  我在彩虹國度
 
快樂ㄉ甜點ENDING  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