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君(死神くん):死神君..恭喜您 我來接您ㄌ

死神君(死神くん):死神君..恭喜您 我來接您ㄌ

死神君》(日語死神くん),是於2014年4月18日開始在朝日電視台播放的日本電視劇。
影集藍本來自遠藤幸一的漫畫《死神くん》。主演者是大野智
這是大野在《音樂孩子王》(2009年)主演以來,睽違五年的週五十一點檔主演作品。
主題曲為嵐的《無人知曉》。
 
職責為將人的靈魂導入靈界及防止死亡預定者外的死者的新手死神,約30歲。
服裝為黑色西裝配白色蝴蝶形領帶,頭戴黑色圓形西裝帽,襪子為黑白格子圖案。
編號為No.413,本名及個人資料不詳。
固定台詞和動作為「恭喜你!我來迎接你了」並發個人名片,常因對人類的同情而違反規定而被罵。
技能為隨時隨地出現,穿牆,飛行等。除了死亡預定者及有關人士外,任何人等一律看不見死神君
(後期有例外,如可讓整棟大樓皆看的到他等)
 
每一集都是獨立ㄉ單元 由死神君接到任務後執行ㄉ曲折
死神君(死神くん):死神君..恭喜您 我來接您ㄌ
 
 
看似和樂美滿ㄉ全家福合照  背後卻是無盡ㄉ哀思   對選擇結局ㄉ女主角而言  這是幸福吧
經濟獨立個性開朗ㄉ女強人  傾盡畢生積蓄幫自己心愛卻騙她ㄉ男人還完債務
拍下這張幸福ㄉ結婚照後  結束一日婚姻  男人死去  獨力撫養他留下ㄉ女兒
是幸福ㄉ開端  還是進墳墓ㄉ肇始  只有當事人知道
死神君(死神くん):死神君..恭喜您 我來接您ㄌ
 
大商社老闆ㄉ女兒因為長期生病  5歲以後幾乎足不出戶  
和逃家途中認識ㄉ小泥棒弄假成真合夥詐騙社長1億日圓 .....
 
死神君(死神くん):死神君..恭喜您 我來接您ㄌ
 
 
鶼鰈情深ㄉ老夫老妻  面對死神ㄉ預告滿懷感激  終於可以離開人世 不為病痛折磨
老婆婆為ㄌ讓老公死前心願得以滿足  和惡魔簽下靈魂契約  三ㄍ願望達成後  靈魂就屬於惡魔  永世不能超生
惡魔高高興興達成任務  老婆婆何以逃出惡魔掌心?
 
死神君(死神くん):死神君..恭喜您 我來接您ㄌ
 
 
天才創作型少女歌手有一ㄍ會死  怎ㄇ抉擇
死神君(死神くん):死神君..恭喜您 我來接您ㄌ
 
 
新命令下達  今天下午6點  某某飯店***號房  將死者  姓名不詳
房間裡一對情侶  因為男生是醫生  闖進一對緊急求診ㄉ母子  又加進一ㄍ被警察追查ㄉ殺人犯
誰是今晚6點預定ㄉ無名死者
.....
更多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